close

 

秉持著不好笑就沒人生的信念 除了一些很低落的事情之外

我會想要儘量把網誌都寫得好笑  至少不要枯燥無味吧!!!!

但是有些HOST桑家 就真的沒好笑的事情發生...

那我只好很平鋪直敘的寫出工作的事情了...

 

我的WWOOF第七站   位於廣島縣豐田郡  大崎上島  的 神峯園

 

DSC06034.JPG

(天啊~ 老闆娘Keiko桑也太小隻了吧!!!  不過也是個很棒的日本媽媽喔~)

 

在神峯園  老闆正樹桑有很大~~一片的蜜柑果園 (簡直是後山了...)  另外還有一個大溫室專門種藍莓

其他還有一些零碎的稻田跟小田地~

不過我到那邊的時候已經過了蜜柑的產季了  所以其實沒有採到蜜柑  只有狂吃而已!!

我在那邊做過的工作像是  灑肥料&貝灰~ 幫忙挑爛蜜柑~ 幫忙砍小樹枝~ 然後燒樹枝

溫室裡面整理藍莓樹~ 幫忙剪枝~ 還有幫忙做過果醬~

 

而在神峯園裡  WWOOFer 們並不是住在正樹桑的家裡

而是住在山腳下的宿舍裡

每天早上在家裡吃完早餐後 就準備騎腳踏車上山了...  真的是還沒開始工作就累了...

不過好險我有開車的經驗 所以正樹桑願意讓我開小貨車上下班~ 哈

工作時間的話 也跟其他HOST家大同小異

幾乎都是早上工作三小時  中午吃飯休息一下  下午再繼續三小時

而在這邊的餐食方面咧

早餐是吃麵包 中午有時候也是吃麵包 或是比較簡單的東西而已  晚餐才會比較正常一點>"<

不愛吃麵包的可能要注意一下喔~ 呵

 

 

 

DSC06047.JPG

(一起住宿舍的佐佐木夫妻~  怎麼感覺起來跟他們相處的時間比跟HOST還多啊...)

佐佐木先生 (小丸子裡的!?)  因為很久以前得了大腸癌 

醫生本來說他快了...  但他在做了腸子的切除手術之後

就完全只能吃有機無農藥的東西了  而到現在也一直健健康康的!!

然後目前他到了島上  算是跟著正樹桑開始學習

包括蜜柑的知識  以及稻田跟其他農作的工作

然後佐佐木先生超會做料理的!! 

有時候沒在正樹桑那邊吃晚餐的時候  都是回家跟佐佐木夫婦一起吃

不管是咖哩 鴨肉火鍋 鯛魚火鍋 或是其他的小點都超讚的啦!

而且佐佐木先生吃的用的  完全都是正有機的  包括食材也是  調味料也是 

肉類完全都是有機農法飼養的  或是從海裡捕到的魚

總之都是要天然的啦  一整個覺得很健康~ 哈

 

 

在這邊工作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在空閒時間中 尤其是晚上的時間都沒有跟HOST有更多的交流

所以真的反而跟佐佐木夫妻聊很多~

不過好險至少不是孤單一個人啦~ 呵

 

by~アスカ、ス- 2011-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