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急急忙忙之中找的HOST,  不過卻出乎意料的感覺超好~~

2011年三月~  我在海與天空的雞蛋舍吃了一個禮拜的雞蛋~

 

DSC06682.JPG  

(一坐上車之後  小林先生就對我說  "我對你很有興趣")   這...  是怎樣啊...

他是對我為什麼會想來日本WWOOF 感到好奇啦~  哈

有點可惜的是  只在這邊待了一個禮拜左右

如果可以多待一兩個禮拜的話  我想一定能有更多收穫!!

 

小林桑的主要工作就是養雞雞

記得沒錯的話  有四個比較大的雞舍  但是每年會輪流讓其中一個雞舍休息不使用~

除了主要的養雞雞工作之外  小林桑也有在種香菇  麥子

也剛租了一塊很久沒用的荒廢田地  想要再種些別的東西~

 

跟其他HOST差不多  反正就依照主人的作息  跟著他們一起工作

那時候我大概是每天七點左右起床吧~  晚上大概十點多就寢

早上的工作  小林桑會負責餵雞雞  而我幾乎都是在幫忙除石牆上的雜草

因為他說  必須要同一個人餵飼料  不然雞雞們其實很怕生的~~

而且同一個人的話  就可以每天觀察雞雞們的狀況  是不是跟昨天不一樣~

 

下午的工作就比較不一定了

除了幫忙種香菇  砍竹子之外

上面有說到小林桑又租了一塊地  所以有兩三天的時間是在割草~

就想到什麼做什麼囉~~~

 

至於休假  我只在那邊待了一個禮拜左右

唯一的一天休假剛好小林桑有事必須外出  所以我是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到處逛而已~

是說~  小林桑的家距離海邊僅有30秒的路程而已呀~~

但是可惜那邊不是沙灘  而是一塊又一塊的消波塊呀~  呵

 

要特別講的是  在那邊的用餐狀況...

早餐當然是一起吃囉~  午餐的話小林桑是不太吃的

但是女主人是一定會吃的~  所以到那邊的WWOOFer 們啊~

想吃午餐的話請別客氣  儘管說就是了~~

而晚餐...  總感覺日本人的晚餐都偏晚吃耶...

幾乎每個家庭都是七點  甚至七點半過後才開始吃的

而在這邊  是八點開始吃的啊~~~~~

再加上  每天都邊吃邊聊天  總是接近十點才結束晚餐的啊啊啊

所以是一吃完晚餐就刷牙睡覺嗎!??  哈~

 

 

因為每天晚餐都是邊吃飯邊喝酒哈拉的  所以都會吃上兩個小時

但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能多聊點天

小林桑對我說過的那些話  其實我都一直記在心裡

我也開始對自己心理建設~  一切一定可以順利的!!!

 

by~アスカ、ス- 2011-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