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  關於在整理行李時所發生的小插曲

沒想到在夾縫中  居然被我搜出了10張70元的郵票 

本來是買來預備的  沒想到現在真的變成壓箱寶了...

 

廢話不多說~  在此開放名額  如果想要明信片的朋友  請在此篇留一下迴響

(請留悄悄話的私密留言  我不想害大家被人肉搜索...)

告訴我你想要  哪一款 & 收件地址 & 名字  我會在回台灣前寄出這些明信片的

 

平時不留迴響的舊雨  或是剛好路過的新知  請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喔!!

不在台灣的朋友也大歡迎唷!!

反正對日本而言  只要不是日本的國家都算是國外  一樣都是70元的郵票~

只是地址跟姓名方面  一定要讓我也能寫的出來就是了...

在日本的朋友們  郵資只要50円  所以我要感謝你們幫我省了20円嗎!??  (笑)

看這次的反應熱不熱烈  我再考慮一下寫真書的事情吧~ 噗

 

01.JPG

 

 

02.JPG

 

 

03.JPG

 

這三張都是我超愛的照片~~  哈~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呀~

注意!!!  請在22號之前留言喔!  我已經要回台灣了啦~  快要沒時間啦~~~

然後  如果平時都有在收看我相簿  特別想要某張相片的朋友

也可以另外提出申請喔!  (大家應該不會那麼閒 還一本一本的去翻吧...)

 

最後是說  如果超過10個朋友想要明信片的話...

那...  我會再去郵局多買一些買郵票的...

 

by~アスカ、ス- 2011-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