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我們兩個人這輩子唯一相遇的一次
相信每個人 每天 總會不小心偶遇到一些人
 
坐公車不小心 被緊急煞車害到 撞到站旁邊的帥哥
     (喔  賺到  司機先生真是感謝你啊
 
走路的時候不小心   擦肩撞到迎面而來的辣妹
    (喂喂喂  你是故意的吧 裝瞎啊  (踢
 
或者是    停紅綠燈的時候 看到背書包又抱東西的高校妹
明明紅燈了 還一路猛衝過馬路  搞的手上的提袋破掉
東西撒了四分之一個路口
 
或者是    騎車彎進小巷內 卻發現兩個穿著時髦的小姐
不知為啥的 對著機車手忙腳亂
兩個人忙了好陣子  不知道是要停車還是要騎車
 
或者是 明明在聽MP3  耳朵卻還是聽的到
在左後方的小姐  好像機車發不動
踩了老半天  還是不能回家
 
 
綠燈了 旁邊的車子呼嘯而過  我還是停在原地  看著高校妹
在少少車陣中 慌忙的撿東西   雖然有些車還是巧妙的繞過她
不過 她似乎又掉了些手上的東西 撿不完了吧
把車騎過去 停在她旁邊  這時也有個老伯
跟我一起幫他撿東西 包在破掉的提袋裡 催促她趕快過馬路
拎著一包雜物 她快速的跑到對面人行道 我也沒回頭的繼續騎車回家
 
這  是我第一個偶遇的人
 
 
繼續騎車 彎進微風旁邊的小巷子
一彎進去 我就煞車了
看到兩個小姐 手忙腳亂的  不知道是要停車還是要發動
在十步之遙外 看著兩位小姐忙了十多秒
我不急 妳們慢慢來 
不過 似乎是發現了我的存在 兩位小姐禮貌性的側身  讓我先過去了
騎過去的同時 側眼喵了一下  中柱跟要踩的那個發動桿卡住了
搞的中柱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的
但也不知道怎的 我順勢的往前騎走了
 
這 是我第二個偶遇的人
 
 
到了目的地了 今天要接滴兒欣下班 照慣例 還有20多分鐘
邊聽耳機 邊散步似的繞著她公司走了三大圈
該是休息的時候  停下腳步 佇立在騎樓旁 還有5分鐘 再等一下吧
明明MP3放的是平時聽的音樂  卻傳來陣陣 踩機車的聲音 
應該是剛剛擦肩的小姐
約莫半分鐘  還在想 她應該可以發動吧 要如何回頭開口問她
頭沒回的   在7-11的玻璃倒影中   尋找她的位置
 達令~~  滴兒欣來了 也看到那個小姐了
   是同事耶 
滴兒欣問她怎了  原來是發不動啊  (我知道啊 我聽她踩了半分多鐘了
在滴兒欣的一聲令下  我自然的幫踩幾下 也順利的發動了
 
這 是我偶遇的第三個人
 
 
回家的路上 聊起這些事 滴兒欣說我都不會主動幫忙
 
如果滴兒欣一直還沒來  我什麼時候才會回頭問她
 
我是不是應該先把車停在旁邊 問一下兩位小姐怎麼了
 
 
寫到這邊  不知要怎樣接下去了...
 
對了 今天早上邊吃早餐的時候
想起千利休的一期一會    (一期一會啊 過兩天我再來補上唄~~
就突然想到這些話
 
如果這是我們兩個人 這輩子唯一相遇的一次
 我還能幫上你的忙    
這   似乎也算是個快樂結局吧
 
以前常常會想 反正以後又不會遇到了 沒差吧
總是為自己辯白著  我很害羞 很不會應對陌生人
但是  該是要長大了吧  總不能一直把涉世未深四個字掛在胸前吧
 
如果當初我能早抱著這兩句話  或許我可以主動幫上後兩者的忙
雖然第三個同事也算是有幫到  但是 意義上還是不同吧  (真被動
 
拉哩拉雜打了一堆  還是要好好反省
鞭策自己 要成熟一些  別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如果這是我們兩個人    這輩子唯一相遇的一次
我願意表現出我最好的一面    讓你感受到
 
如果這是我們兩個人    這輩子唯一相遇的一次
希望這次的相遇   不會讓我內心留下遺憾
 
                       BY~アス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