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發生了大條事情了
 
雖然跟大家沒啥關係
總是說來給大家聽聽唄
 
我的二姊結婚啦  哈哈哈
啊 大姊呢.....還要等等吧
話說那個姊夫 我還真沒見過幾次面哩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甜甜蜜蜜啦
 
我也很久沒上來發表感想嚕
 
想趁著這個機會問一下
 
如果我跟滴兒欣要結婚
有沒有人要來呀........唔 真煩惱
 
嘿嘿 嘿嘿 可是我們還沒要結婚唷
只是想先問問看咩
 
如果不想來的人 卻又接到我們的炸彈
這樣會很尷尬耶.....唔 不會嗎
 
那我就全部都發好了啦 哈哈哈
 
可是....沒有地址是要寄給誰呀....呆  >"<
 
 
 
 
最近一直重複著上班睡覺 下班尿尿的生活
雖然只是為了押韻才這樣打
不過日子過的還真是普通跟平常阿
 
阿阿 對了 達文西密碼
還不錯看捏
下禮拜要去看CARS
 
應該也蠻好笑的
 
 
 
好吧 我承認
因為今天放端午假
所以才有空打一些字的吧
 
下次打字的時間是.....哇嘛恩災呀
 
大家都要快樂唷 這是今天的結語
 
那麼就 じゃぁね~バイバ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