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浮上來了
卻不知怎會想上來
彷彿就像是
被開啟了トラウマスイッチ的DORORO一樣
沉溺在過去(!?)的傷感中了.....
 
換個主題好了
大家將來想做什麼呢??
是人??   是事??   是物??
有人願意回應我的話
那就讓我參考看看吧>"<
 
對了 有人知道我的座右銘是什麼嗎??
仔細找找 在我的空間連結能找的到唷~~~
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嘿嘿  找到了再告訴你唄
 
再換個主題好了
大家覺得我是怎樣的人啊??
我自認
在某些時候 自我意識很強!?     特別是開車的時候嗎~~( 笑
不喜歡被拿來跟別人比較  也不會去比較人~~( 嗯  點頭
只對自己有興趣的人事物特別關心  其他的都感覺還好~~( 看得懂我想要表達的意思嗎??
心裡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還是硬塞在心裡反芻好幾天  還不一定會說出來
反正我就是內斂嘛~~( 聳肩  雙手一攤
 
雖然跟我做朋友的 不曾看到我的這一面
不過 看網誌就看到啦 呵呵
 
前幾天跟爹聊天
發現我跟他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ㄜ 你們不是父子嗎??
     
      PS:齡 謝謝妳今天有回來  雖然知道是妳專程回來印報告的
            不過還是謝謝 至少有回來讓他們看一下妳呀 ^_^
 
男人啊  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
常常被人說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不過  藏在內心最深處的痛 卻是誰都看不到的  除了自己.....
所以 也就不會被人知道 也不想被人知道
     
              這    就是男人吧
 
我想奉勸所有的女人
當你的男人在對妳訴苦的時候  請用心的傾聽他的痛
因為  很多女人 可能一輩子都遇不到這個機會........
而妳 卻能在他最痛苦的時候  給他溫暖
          真的   請謹記......
 
 什麼??  你問我啊
我的第一次已經獻給別人了啦~~( 茶
可惜對方是個男的.......
 
 
還有事情沒寫完嗎???   有吧
算了 明天應該也會睡過頭吧
早餐再灌一罐咖啡就好了......
晚安吧 大家~~
                                                           2006 09 08 0100   by~アス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