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可以看到
12月的第18天
要馬拉松跑步...
跟我沒關係的事情
不提也罷
正在看網誌的你妳
該不會有去跑吧.....!?
 
 
其實前個月
發生了一件令我小難過的事
因為一時糊塗
把一些抓來的重金屬音樂給刪掉了...
當下心情真的難過的咧
而且是在回部隊的前幾個小時發生的
想救也沒時間救了...
 
 
回去後跟朋友聊到這事
心情有好過一些
老張他跟我說
 
 
本來就沒有的東西  擁有了可以很珍惜她
失去了也別太傷感  因為本來就是沒有的
 
(雖然這些話看起來好像很無情.............)
(但至少我很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喔!)
 
這些話讓我釋懷
很多地方都可以運用的這個道理
但還是需要"人"這種動物
徹底頓悟之後才能放的開
 
而我們又需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放的開!?
 
我不知道
 
或許很難吧?
 
 
但不管是得到了什麼
亦或是失去了什麼
都何嘗不是為我們的人生
添上了那麼一些好與不好的色彩
 
 
 
 
我就像一張白紙
發生了好的事情
就會多一點明亮的色彩
發生了壞的事情
就會多一些灰暗的色彩
 
現在我這張白紙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為我添上美好的顏色
也有我自己"適時"的加上一些灰暗
目前這幅完美的畫祇完成三分之一
 
未來還是要繼續幫我加上顏色唷~!
不管是用水彩 蠟筆 彩色筆 還是什麼筆的  ^^
 
喂~你這傢伙
不要畫在我臉上
奇異筆洗不掉的啦...>_<;



by~アスカ、スー 2005-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