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上次收假那天晚上寫的...

不知道心情是否還是一樣

 

 

真的是低落的吧

一直都快樂不起來

知道是為何而不快樂

卻也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讓自己再快樂

 

一些事

一些話

會使妳生氣

 

我的低落

慢慢轉化

在這個地方卻也無能為力

 

我多想讓妳快樂

只可惜我都用錯方法了吧

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妳

卻不是妳想要的方式

 

或許妳能提示我一下

我是如此的遲鈍

如此的愚昧

摸索不到妳想要的東西

 

如果妳能助我一臂之力

相信我們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