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先道歉

原諒我的離開

但如果我現在不寫

怕又失去一次了解自己的機會

 

 

 

"逃"

 

在今晚

我逃了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能再承受那氛圍

喝杯水

想想為什麼

我會逃離那裏

感覺有些狼狽...

 

其實很多次都是這樣

但我還是不會說

是不知道怎樣開口

我想我要的不多

只是想多一點回應

 

 

"在夜市"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

尤其是對一個我最在乎的人

只是我已經習慣隱藏

習慣只將自己開心的一面表現出來

或許還是看的出來我在生氣吧...

但我還是一樣

盡可能不讓人知道我在生氣

 

因為妳是我最在乎的人

所以我把自己隱藏起來

不願對妳惡臉相向

但是否造就了妳

變得很像是那個

Rachel跟Phoebe不願選她當女朋友的Monica

Chandler卻還沒教我

他是如何搞定Monica...

 

 

 

 

 

時間流逝

晚了

思緒停了

有些想睡了

妳睡了吧

我還是會拍拍妳

陪妳一起睡著

 

因為妳是我最在乎的人

                                                          ~~~ For My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