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O出的很多照片  好像都被大家誤解我在這邊過得很爽!!!

其實一點也不啊~~!!

所以今天這篇...   有點違反我寫WWOOF心得的原則

就先跳過我的第七八九間 這三間  先寫佐賀這邊的工作情形吧!

大家看到我的工作辛苦之處之後 一定不會再對我在這邊的生活有所誤解!

 

首先 大家應該都知道草莓是長怎樣的吧!  沒錯!!DSC06897.JPG  

在溫室裡面 我們必須蹲在地上整理草莓  將長歪了的草莓放在中間黑色塑膠布處

或是拔除過老的葉子  或是摘掉成熟過頭的草莓

有時候我還要負責噴灑藥劑跟幫草莓幼苗澆水的工作 

總而言之  就是每天都在工作啦!!

而且最近草莓季開跑 因為週六到週三是開園日

所以很多時候是 我們必須等到四點客人都走光之後才能開始整理草莓

所以大家知道我們工作有多辛苦了吧!!!

千萬不要看到我只PO出去玩的照片 就說我在這邊過得很爽啊~~~~~

只是因為我沒有在工作中拍照片的習慣而已!!

 

很辛苦的不只是這樣啊!!!

像是

DSC06722.JPG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幫忙一起做草莓果醬~

 

DSC07288.JPG

有時候吃一下草莓冰淇淋~

 

DSC07340.JPG

有時候喝一下草莓果汁~

 

DSC07739.JPG

有時候咖桑做麵包 我們就夾果醬吃~

 

DSC07742.jpg

或是直接拿蘇打餅乾沾果醬~ 

豆桑最愛吃這個了!!  每次都說 "不多盛一點果醬怎麼會夠味呢!!!"

 

DSC08089.JPG

有時候是吃草莓優格~  

 

DSC08090.jpg

偶爾偶爾  會沾一下煉乳來吃~

 

然後延續著剛剛草莓醬麵包的那張照片...

 

 

 

DSC08470.JPG  

有時候吃一下草莓麵包~   

大概就是這樣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這邊的工作真的不輕鬆啊~~ (擦一下額頭的汗滴~

然後咖桑每天晚餐的菜色又都不一樣  害我拍照都來不及了~~~

真的就像是豆桑說的一樣  "來這邊工作的人 要回去的時候胖個兩三公斤是正常的!"

唉~  我還真不想看到體重計 ~"~

 

有夠簡短的後記: 一點想要平反的意思都沒有咩!!  XDDD

 

by~アスカ、ス- 2011-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