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之聲:雄ㄟ!  你瘋啦!!!

每天要騎半小時的路程到山裡!

工作風吹日曬那麼辛苦  還只週休一日!!

最重要的是每個月一萬二的薪水  比大學生還少一半!!!

你的頭殼洨到底是在想尛啊!!!!!

 

 

 

可是...

我只想說...

我是真的要去種草莓了!!!!!!

 

雖然未來的發展還不是很明確

雖然我還沒把什麼東西抓在手裡

但是我  已經跨出了這第一步!

 

就像這首我超愛的歌裡面的某段歌詞一樣 

きっといつか何かを掴むんだ   (總有一天一定會抓住些什麼)

ねぇそうだろ?  ねぇそうだろ?   (吶是這樣的吧?是這樣吧?)

(真的是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感動到小落淚 >///<)

 

那麼接下來...  只要讓自己用力的走在這條路上就好了!!!


by~アスカ、ス- 2011-09-03

 

 

 

附上中文歌詞  希望能完全看過一次MV之後再來看歌詞

更有FU~~

 

【ちっぽけな勇気】

唄:FUNKY MONKEY BABYS
作詞:FUNKY MONKEY BABYS
作曲:FUNKY MONKEY BABYS

 

我們還是很渺小 手掌裡面
這個手掌裡面 雖然什麼都沒有
就算風吹雨打 我也不會放棄
我也不想放棄
總有一天一定會抓住些什麼

我們還是很渺小 手掌裡面
這個手掌裡面 雖然什麼都沒有
就算風吹雨打 我也不會放棄
我也不想放棄
總有一天一定會抓住些什麼
吶是這樣的吧?是這樣吧?

大家都去哪裡了?留下我一個人
神啊如果做得到的話 想要再次回到天真的那個時候
對看不到的未來感到恐懼 對週遭的期待感到恐懼
想要逃進滿是灰塵的相簿裡的某一張相片裡面
就算如此 就算如此 新的早晨又再度展開
就這樣 就這樣 悲傷地等待著夜晚
因為軟弱 而挫敗的夢想
不管有多遜
愛哭包就要像個愛哭包一樣 沐浴在淚雨中

我們還是很渺小 手掌裡面
這個手掌裡面 雖然什麼都沒有
就算風吹雨打 我也不會放棄
我也不想放棄
總有一天一定會抓住些什麼
吶是這樣的吧?是這樣吧?

現在做的事真的事你想做的事嗎?
現在做的事真的是適合自己的事嗎?
為什麼後退或是止步不前 有時還走回頭路
胸中的迷惑和糾葛糾結的感情
從八王子站的南邊出口到家的路途中
等待遙遠的朋友和家人的 常常相遇的路上
但就因為感覺很舒服而撒嬌
抱持著「這樣下去好嗎?」心情
改變停滯不前的情況 一步一步往前走吧

我們還是很渺小 手掌裡面
這個手掌裡面 雖然什麼都沒有
就算風吹雨打 我也不會放棄
我也不想放棄
總有一天一定會抓住些什麼
吶是這樣的吧?是這樣吧?

無論何時都在尋找的 像是需要自己的 那樣的地方
如同嘆息般小小的勇氣 非凡的大大的希望
在胸中展開 不論何時

我們依舊很渺小 雖然什麼都不知道
雖然連一件事都不知道 互相笑著
牽著手 搭著肩 再到那個河邊
總有一天再到那個河邊 一起唱著這樣的歌吧

我們還是很渺小 手掌裡面
這個手掌裡面 雖然什麼都沒有
就算風吹雨打 我也不會放棄
我也不想放棄
總有一天一定會抓住些什麼
吶是這樣的吧?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