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第一天  應該要來打些什麼才好吧~

是的!  我真的在草莓園工作了!!  這不是在作夢啊啊啊~~  (自呼巴掌~

 

今天工作很簡單  就是除草而已!!

據說是因為10個月中  有個50人左右的預約團客想來採菜體驗

我們必須在現在趕快種一些菜讓他們採

所以今天用鋤頭鋤了一早上的草

 

從日本回來已經一個多月  幾乎是呈現米蟲狀態的我

今天這個工作  真的是有讓我累到啦~~  哈

而且因為拿鋤頭的姿勢不良的關係  腰也有點痛 (!??)

不過好久沒有這樣曬太陽又爆汗了~~  感覺真的很好咧~ 哈

然後總算是在中午休息之前把C區完成了~~

 

中午吃著便當

配著山景 & 鳥叫 & 蝴蝶飛舞  感覺很是愜意咧~

樹上的蟬有點吵就是了...  哈

 

午休過後  下午本來要開中耕機把早上整好的地鬆土

不過老闆臨時接到電話  因為他忘記今天要去農會上課啦~~

所以就順便帶著我去內湖農會上課

 

今天的課程是地質學

從來沒學過的這種課程  果然是很好玩呀

老師大概介紹了一些地層分析與特性  還有內湖地區的地層介紹

(其實這是一系列的課  我今天上到的是最後一堂)

很不好意思的是  上到一半時我居然開始想度估了...

不過應該沒睡著吧!!!  哈~  (連我自己都忘記了...

 

下課後回到田裡  繼續翻土的工作~

雖然只完成一半而已  不過已經6點了  天也快暗了

老闆就說今天到此結束啦~~   明天再繼續就好~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今天一天的行程

雖然今天還是有點熱  但好險已經不像7 8月那麼誇張了

不過重點是

今天被蚊子叮了一年分左右的疱吧...

我的手臂跟脖子還有臉...


明天要穿長袖的去工作了!!!

 

by~アスカ、ス- 2011-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