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其實這件事情總在我心中盤旋不去

直到228那天

 

本來以為大聲說出我要去日本!!”  是件不容易的事

真的下定決心  然後去面對這些問題之後

才發現  “其實很簡單

要去才真的很很難

引用自己在MSN空間寫過的東西

 

隨著看過的資料 網站 部落格之後

才發現這燙手山芋有多燙!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  緊緊的抓住它

 

我想抓住  這名為夢想的小芋頭 ~(

 

 雖然心中已經有個譜了

但還是需要把那最重要的簽證入手後

才能讓這一切成真!!

所以要開始好好想一下計畫書之類的了~~~

期許自己在第一次申請就能過關!!

我不想再拖下去啦~~~~~

 

 

不過這個部落格   在我真正拿到簽證之前應該都是不定時更新吧

不然就是寫一些心情文吧~~   懶惰成性是很可怕的.....

 

話說我現在每天晚上都催眠自己

アスカ你可以的  一定可以去到日本看好多好多東西

加油加油加油~~!!

不過雖然這樣想 還是快點把理由書跟計畫書寫出來比較重要吧~!!!!!

 

by~アスカ、ス- 2010-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