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要從哪邊講呢...

2月的最後一天下了決心

4月的第一天  在不是惡作劇的狀態之下  跟老闆提了辭職的事情

5月的第十天  要去交流協會遞交打工度假的申請資料

 

然後剛剛從交流協會那邊回來

我怎麼覺得  我好想睡覺喔.....

 

如果一切順利  廖ㄟ回台灣之後沒多久  就換我過去了

要是申請沒通過  我想我還是要去

雖然到時候的方式及作法可能會不太符合大家的期望

不過就當作是

反正都要換跑道了  就先去充電一下  的這種想法吧

 

上週五上班時  那個很愛問問題的C先生又來了

拉哩拉雜的問了一堆之後  最後他講了一句話

 

反正 L老闆還是不太了解 為什麼你要朝著自己的理想去前進?”

 

我聽了之後怔了一下

 

人不就是要為了自己的理想  而走出自己的路嗎!!??

 

雖然一路上會不平順甚至坎坷難行

不管往後的日子會是如何  但我告訴自己


這是我想走的路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給予我支持鼓勵的家人及朋友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中樂透之後 我會好好報答的

 

而對我即將作的這些事情 抱持著疑惑與不安的朋友

相信你們應該是已經找到自己的理想之路  而且正在努力前進中

所以才會替我感到不安

不過也請不用替我擔心  幫我加油就好

 

我要用我的雙腳  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5月生日的朋友們   請分我ㄧ個生日願望吧   祝我能順利過關~~!!

還有  這是我家的八坂神社  有興趣的可以來跟我ㄧ起祈求  加油加油~!!

P1180162.JPG 


by~アスカ、ス- 2010-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