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開始當米蟲之後   第一個禮拜真的是讓人很難受...

關於要找WWOOF的寄宿家庭這件事情  真的是不太容易

一開始寫了好幾封信都被拒絕~~

再加上月初那幾天老爸住院...   真的是煩上加煩.....

不過就在最煩燥的那天  的隔天

突然就在一瞬間  早上收到對方傳來的妹誰居(message嗎?)

而且是兩個剛好可以讓我錯開時間的HOST

再加上已經預約好的九月HOST

所以整個八月九月的行程完全OK了~~~

 

之後放鬆心情的花蓮行~~ 真是不錯呀~~

 

所以到今天為止...

領取簽證OK!

健保停保OK!!

助貸結清OK!!!

基金停扣OK!!!!

保險轉帳OK!!!!!

國際駕照OK!!!!!!

配新眼鏡OK!!!!!!!

被迫看牙OK!!!!!!!!

剪短頭髮OK!!!!!!!!!

 

除了最後的整理行李之外

我真的很想再想一件事情出來 讓我湊滿十個驚歎號啊!!!!!!!!!!

剩下一些到時候在日本用得到的資料  明天也要整理好啊~

但現在看看滿床的衣服褲子   更要煩惱的是我今晚要睡哪裡吧.....

 

 

不過真正想寫的  卻在我心裡不知如何下筆

 

前天禮拜天  大家回爺家吃飯

飯後正要離開餐桌的時候  老爸突然跟叔叔們講了日本的事情

想當然耳  我就被留下來追問一番囉~

好在家裡的大人們都很開明 也都支持我出去走走

至少沒有潑我冷水~~  這是我很感謝的地方

 

老媽在席間講了一句話  卻讓我點滴在心頭

她說我是好命小孩  (請愛用台語發音  ㄏㄡ   ㄇㄧㄚˇ  ㄍㄧㄚˋ) 

又要離開他們了

 

是啊~  當初就是跑去屏東混了四年不是嗎~~~

這次也是 毅然決然的把工作辭了  就這樣.....

 

雖然是我喜愛的日本      但卻是我一個人

一個  我背負著期望  開始往前走的  旅程

 

而我還沒想好   要用怎樣的心情來面對這五天

 

by~アスカ、ス- 2010-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