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抱怨一下

痞X邦的相簿空間有夠小氣  才200MB

真的是放坨屎就沒了.....

所以我把照片放在MSN空間裡面

大家就請點連結去看吧~~ 

不過為了不被破梗

請大家先看完文章再去看照片啦~~!!

https://cid-16cf2780aae2f76e.photos.live.com/browse.aspx/%e4%ba%ac%e9%83%bd%e7%b4%80%e8%a1%8c-2010-0726

以下本文開始~~

 

第二天  賴床了一下  大概11點才出門

今天的最主要行程就是要去辦我在日本的身份證

也就是 "外國人登錄證明" !!

因為我之後的行程就不會在民宿這邊(在京都市南區)

反而是會在京都車站附近(京都市中京區)

所以我就很自做主張的跑到車站附近的役所去辦理囉~~(就是台灣的公所)

結果小姐很親切的跟我說

"馬的你住南區的人  跑來中京區撒野!!  還不快滾!!!"

 

所以我只好又走回頭路 繞了一大圈跑到了南區的役所辦理...

繞回南區役所的路上  剛好讓我經過稻荷神社跟東寺

當然就要進去參觀一番了~~

(神社免費  不過也沒開...   東寺也免費  不過要看國寶如來像的話  要500円的入場費)

 

逛完東寺  也順利的走到南區役所辦理成功

在役所裡面吹著冷氣  翻著去年買的京都散步地圖帳

我才發現 我剛剛經過了梅小路公園卻沒進去啊~~~  (不是梅三小路用公園啊  別看錯了!!)

 

所以就再走回頭路  跑進了梅小路公園

結果一進公園  就看到了一定要玩的東西啊!

IMGP0581.JPG

 

 

馬上就先露一手 失傳已久的絕技  倒退溜啊!!!

大家快看 多帥氣啊~~!!!

 

IMGP0583.JPG

 

失傳已久的... 果然不太上手啊.....

 IMGP0584.JPG

 

總之就是這樣 我們就略過梅三小路用的這一段吧.....

 

接著就一直走一直走~~

西本願寺  東本願寺  這些都是去年有走過的行程

所以也算是邊走邊休息啦~~   今天真的整個下午都在走路

晚餐也吃了 去年吃過的  同一間店的蔥蛋牛肉蓋飯~~

然後就慢慢走回民宿 洗了個澡 一直打混用電腦到現在囉~~

 

其實現在小小的客廳裡面  只有我一個男的

然後我的右邊坐著一個看起來像是南美洲來的小姐

穿著小熱褲  直接就翹著腿跨在桌上看書.....

另外左後方坐著兩個穿露肩小洋裝的金髮小姐在用電腦

 

雖然說沒圖沒真相...

但我怕我再繼續待在這邊的話    我這個人單勢薄的亞洲小男孩會有危險

我想我還是早點回房睡覺好了...

今天的報告就在這有點微妙的氛圍中結束吧~~~

大家晚安囉~~~

 

by~アスカ、ス- 2010-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