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  我帶著還是小女生的 M 拍戲

雖然作品不多 但還是都能獲得好評

之後  她終於得獎了

但我卻不能陪她一起飛到奧地利去領獎...  這是我覺得遺憾的地方

她回國之後  繼續著演員之路

而我 不知為甚麼的開始打起棒球了...  最後跟 C 結婚了

 

我永遠忘不了當我第一個兒子 亨利 出生時的模樣

金髮碧眼的  真討人喜愛

這幾年 跟著球隊四處征戰

不過我知道 我最好的朋友 X 會幫忙照顧我的家庭

而我 也跟 M 都有保持聯絡

 

過了幾年  我發現老婆的身體有了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追問之下  我終於知道那個被他抱在懷裡的第二個小孩不是我親生的

她哭得很慘 然後淚流滿面的跟我說

"難道亨利出生的那個時候  你沒看他的資料卡嗎??   他是B型血型的  而你是A型的..."

我冷冷的跟他說  "我也是B型的..."

他突然沒了眼淚  整個臉一副很正經的說  "噢.....  是喔..."

 

接著 M 就開始指著 X 開罵

我把 M 趕出門外  然後也對著 X 開罵

走出房外 看到 M 蹲坐在地上哭  我用手指敲敲他的頭說  "我們走吧"

躺在不知是哪邊的床上  M 還是一直哭著

我將他緊緊擁在懷裡  說出了我最想跟他說的話   "對不起  十年前沒能陪你去奧地利"

但我知道 我已經找到了最後的依靠

    ~~終~~

 

 

太奇怪了!!!   怎麼會做出這種夢!!!

雖然只是把夢的劇情寫個大概

不過整個過程回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尤其是說血型那段  請用搞笑短劇的方式想像那一段  真的很呆~~  哈

 

好了 早上的工作告一段落 我要出門去囉~~ 大家晚上見~~~

 

by~アスカ、ス- 2010-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