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  佇立在稻田間

陽光  從山谷頂端灑了進來

天空 明明太陽在我左邊  月亮卻還掛在右邊不肯離去

 

朝露  在葉片上晶瑩剔透

風吹  環繞在身邊的稻穗飄逸

晨嵐  宛如白雪般飛散

 

 

雖然稱不上是絕景 

我卻忘記帶著小桃 將這片景色保存下來

又是一幅只能永遠放在心中的畫了

 

下面這張圖片是我上禮拜拍的  角度跟今天早上不太一樣

IMGP3938.JPG  

今天早上我就站在畫面深處的稻田間  看著上面所敘述的那些景象

對了 身後還有一間小木屋 不知是在燒柴火還是晨嵐

在陽光下散著蒸氣  真的也是一絕

真的是可惜了忘記帶小桃出門...

 

我等等要去縫一條背帶在身上了

 

 by~アスカ、ス- 201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