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最後一天啦  照片可別忘記補上咧~~

http://aska820.pixnet.net/album/set/16176440/1

PO了我住的宿舍的一些照片  說實在的 這邊住的還真不錯~~~

以下本文開始~

 

6月2日  真不愧是最後一天

天殺的司機快要11點才來接我

虧我昨天還一直提醒他們說我想早點到機場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大概梳洗一下  趁著還早就跑出去來汐碰碰運氣

沒想到那個阿弟啊居然有上班~~!!

最後一天還能見到面~~~

但沒想到拍到了那張小貓亂舔的照片之後相機就沒電了

不過早上吃咖哩麵的感覺還不錯咧  哈哈

 

阿弟啊說他家離這邊大概要半小時的車程

所以現在他是住在來汐的宿舍  是來汐的員工

說是他不認識課本  課本也不認識他

索性到這邊來賺一點錢

不過還是希望他能回到學校唸書

畢竟學校能學到的不只是課本上的知識而已~~

 

回到宿舍想說無聊發呆一下

才想到說  我怎麼沒有用手機拍一下阿弟啊留念咧  >”<

不過就當做沒緣分吧~~  前一天晚上沒拍到  今天早上則是不能拍

 

浪費兩通國際漫遊的電話費  打到輝帝去催促司機

在接近11點的時候  司機總算是來了

但是怎麼不是黑尚勳咧!?!?

虧我還想在最後一天跟他合影留念的說

 

就這樣  我踏上了回台之路

一路上再享受一下大馬的陽光  不知不覺就到機場了

再見啦輝帝  我要離開千鋒電機啦  再也不會去你們那邊啦~~~

 

by~アスカ、ス- 2010-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