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了很久 總算是把最後兩天的東西補上了

按照慣例下面這是第七天的照片連結

http://aska820.pixnet.net/album/set/16176439

 

以下本文開始

61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日

不過還是一樣心不在焉   一整天混混混的

反正阿尼也都會操作了  我也就懶得再碰了

中午的時候 突然發現工廠裡面可以抓到無線訊號

整個下午幾乎就在巴哈逛

下午一樣是不加班的5點多就回宿舍

再去宜康省逛街  又買了一些   真的都是買吃的東西居多耶

 

然後跑去世紀茶室吃潮州粥

沒想到飲料的玉米水居然意外的好喝咧

但是本來我以為一開始挑的兩樣小菜是會加進去粥裡面煮  類似炒粥那樣

結果只是清粥小菜啊~~~~~

吃完又跑去來汐吃咖哩雲吞麵  但沒想到阿弟啊還沒上班

虧我昨天晚上還想了那麼多感性的話要講   我看真的都白搭了 

 

明天司機應該是10點來載我了

希望能有郵局可以寄信

不然機場也要好逛一些啊 拜託了!!!

 

PS:  照片中的阿尼之所以是阿尼  因為他是尼泊爾人啦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   所以只好.....

然後白白胖胖的領班是馬來人 不過也不知道名字  所以就.....

黑黑的電工也是馬來人  就因為他黑   所以就.....

 最後的華人電工師傅  說是在當地土生土長的馬來人華僑唷

 

by~アスカ、ス- 2010-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