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藍~~  也還好耶  不會特別沒精神~~

不過怎麼照片越拍越少張啊

http://aska820.pixnet.net/album/set/16176438

 

早上依舊是一樣漫無目的的在工廠亂晃

下午吃完飯  大約一點多上班的時候

阿尼說今天要保養 所以下午機器不運作

可是他媽媽的機車謝經理居然不放我回宿舍

只好龜在辦公室無奈一整個下午

 

總算是撐到5點半

跑到總務那邊  說我想回家

沒想到沒有司機  所以是讓總務小姐開車載我回來

看她一個女生 居然是開手排車

而且還蠻衝的  真的有點嚇到 

 

到宿舍之後  又去宜康省買了一堆

然後東西帶回來  再出門去挑戰來汐的咖哩麵配涼茶

沒想到意外的不錯吃

微微的辣再帶點奶味的咖哩

不過有埲陪  真是小小扣分了

 

然後  來汐的阿弟啊突然跑來跟我聊一下天

說是我很年輕  很面善  像他的一位同學

也問了我在做什麼

可惜那時候沒多想  沒有先拍張照片

我想  明晚有機會的話  再拍張唄~~~

 

啊對了  最後這兩天不知爲啥  網路就死不能用

害我只能無聊的打打字  然後就直接睡覺了~~~  真是的

by~アスカ、ス- 2010-05-31 & 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