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要PO個相簿連結啦~~

http://aska820.pixnet.net/album/set/16176436

 

第四天這天  我知道週六也要上班

不過等不到卓經理的電鈴聲

我就以為他們是勞工要上班 台幹不上班的狀況

所以就在沙發上睡著啦~~~

睡到9點半左右  想說出去走走好了

結果一出門  馬來司機就出現在我眼前  把我載到公司啦~

 

中午吃飯時卓經理說他有按電鈴

不過他的奶奶的我真的沒聽到耶

趁著收盤子的時候  我跟謝經理提了明天要去機場等候補的事情

結果午休過後  他跟廠長說了之後  跑來跟我說廠長不讓我走

經過一陣掙扎之後 還是決定週三再回去吧

總之 明天總算是星期天 可以好好讓耳朵休息休息啦~~~


所以今天也比較早下班 6點就回宿舍了


也就有比較多時間亂逛

 結果!!!

讓我逛到馬來版的家樂福啦   對了 中文店名叫做宜康省   哈

雖然大馬也有真正的家樂福   不過這間像是華人自己開的


跟家樂福很像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買了一些東西 3十幾塊馬幣 合台幣也三百多塊錢

真的感覺還蠻好玩的~~~

然後晚餐 總算是挑戰到來汐茶餐室了

點了一碗雲吞麵  配涼茶~~ 總共是4塊錢~~~

雲吞麵還真是小碗啊~~~~~~~吃兩口就沒了>"<


不過重點是 明天要跟謝經理去挑戰大賣場TESCO~~~   哇哈哈哈~~!!

 

by~アスカ、ス- 2010-05-29 & 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