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啦~~~~~~~

先附上相簿連結  去看看囉~~

http://aska820.pixnet.net/album/set/16176437

 

今天  請謝經理載我出去逛逛囉

他也是叫司機出公差  先是到處開到處跑

才發現原來我住的地方附近  也是有熱鬧的市區啊~~

不過離宿舍要走好久還是放棄自己出來逛街的念頭好了

 

先是謝經理買了自己公司要用的櫃子之後

就請他載我到TESCO買名產囉

 

這邊的TESCO居然比板橋家樂福大個三倍左右咧!!!

迅速的在一個半小時之內  跑跑跑的買完東西

也跟另一個主管還有一個大陸人吃了中餐

下午沒啥事情  就龜在宿舍裡看PPS~~

好險有網路  不然真的要在宿舍玩抓蚊子的遊戲了

 

晚上去吃東西  再挑戰來汐

今天是挑戰第四天照簿裡面的    美女廚師  炒粥香噴噴

真不愧是香噴噴  果然不同凡響啊

把整碗炒粥和一和之後  就變成ㄆㄨㄣ了耶!!

雖然照片中看起來的確不太好看

不過整體來講味道還不錯啦~~

不至於要閉著眼睛咬緊牙關才吃的下去~~

 

晚上謝經理總算是敢搬來跟我住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的肆無忌憚獨居身活也告一段落

後面幾天就不能大喇喇的在宿舍穿著內褲到處跑哩~~~

by~アスカ、ス- 2010-05-30 & 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