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生氣了 不知道是電腦慢還是民宿網路慢

在FB上傳照片已經快三個小時了  還是無法順利PO完... 

只好繼續寫這兩天的事情囉~~~ 哈

 

昨天早上從甲府出發 繼續我的旅程~

搭上巴士  往河口湖前進~~

不過天公不作美  剛要開始上山時就開始下雨 比毛毛雨還大很多點的小雨

只好拖著沉重(!?)的心情跟 濕透了的鞋子  開始下午的行程囉~~

 

下雨天最好的去處  當然就是室內博物館啦

所以昨天去了富士展覽中心  音樂盒之森

本來第三個點要去木之花美術館的  但是超過了入館時間  所以就只是逛了商店而已

另外今天的行程是去走青木原樹海  繆斯美術館

還有昨天沒能進去的木之花  另外就是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上述的景點 在其他專業部落客的網頁中應該能找到更詳細的介紹了吧

反正我比業餘還業餘~~ 哈  其實只是想偷懶吧!!

就簡單的寫一下吧~~

 

音樂盒之森

整體上是一座歐風建築的庭園  外加幾座展館

而在主館中放置著從以前到現在的  各式各樣的音樂盒  有大有小~

特別是快要接近聖誕節了 所以大廳放的都是能撥放聖誕歌曲的音樂盒

然後在兩個演奏廳中  每個整點的30分  都會有大型音樂盒的撥放與現場小提琴的演奏

而且每次使用的大音樂盒都不一樣!!

另外在水池旁的鐘樓 每個整點會有小水舞的表演

總結:音樂盒之森真的是個好地方  可以待上大半天不會膩

       不過真得很可惜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不能好好拍照

       而且門票小貴  所以今天放晴後我也沒再進去一次

DSC03476.JPG 

DSC03430.JPG 

 

木之花美術館

最主要的展品  就是繪本作家  池田 あきこ小姐的一些作品

故事主角ダヤン  開始他的一系列奇幻冒險故事

長篇故事總共有七部  跟哈XX特有點像吧 

而展館中放的是他小時候的其他故事  類似番外篇或是啥的

以我粗淺的日文程度  每張繪圖的小故事是還都可以讀得懂啦

不過又很可惜的是 我又遲到了 在閉館前20分鐘才到  只能走馬看花的快速看過了>"<

總結:嗯  也是個好地方  值得慢慢走  慢慢看故事

       啊 對了!  台灣也有他的商店喔  不過我還是想PO日文的網站!!

       http://www.wachi.co.jp/ww/

DSC03622.JPG 

DSC03492.JPG 

 

繆斯館

一個已經70歲的阿伯 与 勇輝先生  製作了許多人形偶  總之就是很有名啦!

我很喜歡他這次展出的一個主題 "森の中で"

敘述在森林裡的深處深處  有個與樹木共生的種族  ニングル族

裡面的一位少年"チュチュ"  在看到了地上的星星之後 所發生的故事

其實是先有別人寫了這個故事  然後永輝先生才製作了這一系列人偶

故事的內容  其實跟阿凡達有點像  不過最後是有點悲劇收場啊 >"< 

搭配人偶旁邊的故事字卡  真的會讓人好好深思人類所作的一切...

總結:一樣是便宜的美術館 哇哈哈!!  而且剛好主題是我很喜歡的奇幻系列~

       不過永輝先生製作的人形偶  大多數都算是寫實派的吧

       也PO資料讓大家看看囉~  http://www.musekan.net/exhibition.php

DSC03596.JPG 

 

還有就是逛樹海 跟河口湖生活館

樹海就都是陳年老樹囉~ 不過我很喜歡那種大自然的感覺 所以逛了兩個多小時~

(其實是差點迷路了.....)

然後生活館真的沒甚麼  就賣店而已...

而且有點晚了 就直接PO照片好了 哈~~

DSC03508.JPG 

DSC03627.JPG 

 

另外兩張富士山的寬圖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完整看到啊!?

上傳到FB的圖都被壓縮過  超醜的

DSC03605.JPG

DSC03641.JPG 

來去睡覺囉~ 明天會是個很累人的一天!!

希望回來之後還有體力可以寫東西跟傳照片!!

 

by~アスカ、ス- 2010-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