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要在上個禮拜就PO出來了  而且連寫兩個趴替 文長請注意呀

 

第四天 8/4的時候  水田先生說今天會有一對台灣情侶一起來WWOOF

TIM  23歲 在倫敦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芙醬 25歲 台南人  之前在澳洲打工度假兩年

兩個一起說是要待兩天 

所以當天下午 水田先生就問我們說 我們會不會做甚麼台灣的料理呀!??

結果芙醬就很大膽的說了  "水餃好不好!!"

所以我們三個就逼不得已的  從揉麵皮跟內餡開始做起.....

然後我也做了番茄炒蛋出來~~  還有從田裡偷拔的地瓜葉 哈

然後水田先生也因為這樣 所以晚上也邀請了很多朋友一起來開趴

當然他的朋友們也都帶了很多自己做的料理~~ 

日本人真的很好禮耶  這種時刻都一定會帶個東西到別人家裡

有煎蛋捲 炒苦瓜 自製咖啡跟甜點等的

這就是我們笑稱的 水餃趴~~

那天因為剛好有個學茶道的朋友會看手相 所以就起哄的說要他幫大家看看

 

關於我的手相

他說我大概35歲的時候結婚  然後要多注意跟朋友之間的聯繫  不然以後會變成孤單老人

要更素直的把自己對於他人的感謝的心情表現出來

喉嚨很弱  常常會有痰咳不出來的感覺 所以每天回家要咕嚕咕嚕的漱口鍛鍊喉嚨

要很注意腳踝  秋冬天氣冷的時候要穿襪子  不然可能會有嚴重到不能走路的狀況發生

(劈頭就比著我的右腳踝說 你這邊是不是有受傷啊!??  連我兩年前腳受傷的事情都知道 太可怕了)

大概就是這樣囉 不過我怎麼忘記要問金錢的事情啊.....

 

另外一個小插曲是

當天晚上 偷咧西因為喝了太多酒  所以就睡在客廳

然後隔天早上我們在別的房間吃早飯的時候  水田先生就說

"偷咧西以前在日本的時候 是學禪的喔"  話才剛說完  偷咧西就打了一個很大的呼

我就馬上回水田先生說  "這根本不是禪咩"

大家都笑成一團 哈哈哈     這就是第一次的趴替啦~~

 

第二次的趴替  就是隔天

因為TIM跟芙醬的下一個host 剛好是水田先生的朋友 satono桑

水田先生就說 那就乾脆載他們過去  順便大家再吃個飯吧~~

所以收拾一下  大家就往舊家方向出發

 

早上依舊是拔除舊柵欄的工作

中午在偷咧西家吃飯  下午也再做一些工作

然後3點多 我們就邊休息 邊看水田太太跟偷咧西做料理

準備帶去satono桑先生家裡吃

然後下午5點 大家就出發啦!!  不過不是往satono桑家出發

而是往綾部溫泉前進啦!!

 

沒錯!! 今天不洗澡 是要泡溫泉啦~~!! 

俺的第一次就獻給了綾部溫泉了啦 哈哈~~

 

泡完溫泉後  大家終於向satono桑家出發了

說是剛好satono桑前幾天去北海道當漁夫  所以買了一堆海鮮回來  噗

大家有沒有看過 跟半個手掌一樣大的扇貝啊!!   我吃了兩個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一個才50円日幣 天啊~~~~~   還有烤海膽耶~~!!!!!!!

當天就是巴比Q的趴替啦 哈~~

可惜這兩天的趴替我都沒有拍到照片

照片都在TIM那邊 所以我也留了msn給他 要請他再傳照片給我

我再讓大家看看那扇貝有多大!!

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加我就是了啦.......殘念

 

有點流水帳似的  寫了這兩天的趴替經過

可能是因為已經有點忘記了吧

也有可能我現在已經頭昏腦脹想睡午覺了吧 哈

不過還有前天偷咧西生日趴跟昨天的三土市會議趴還沒寫

我看我又要暈了啦~~  還是先去睡午覺吧

今天就先饒過我了吧大家~~~   午安囉~~~

 

by~アスカ、ス- 2010-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