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阿斯卡你不是很喜歡拍照嗎!?"

"那要剝漂亮一點~  不要去傷到肉~ 這樣才可以拍出好照片呀~~"  他說

 

"喔對吼~~  那我慢慢剝好了~"  我說

 

然後等我剝好殼  拍好照之後 抬頭一看

他碗裡的殼居然已經跟小山一樣高   盤子裡的也只剩下一半而已!!!

看著他得意的笑容  如果他會說中文的話

那笑容所代表的意思一定是說  "誰叫你動作那麼慢哪~~~"

 

~~ 故事完 ~~

 

 

去年12月底開始在這太楊牧場工作  到目前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擠牛奶跟清掃牛舍的工作已經慢慢上手囉~~

雖然每天都是一樣的工作內容 但是老闆真的是人不錯~

有時候會趁下午空檔帶我們出去玩 

有時候會做點心跟果醬  (雖然每次都是晚上9點多才說要做果醬...)

 

而今天工作完後

下午因為有客人來拜訪老闆  所以我就先跑回樓上睡午覺

睡到一半港妹突然在樓梯間  用著很廣東話的音調大叫  "阿斯卡你快下來啊!!!"

被他叫醒之後下樓一看~~

DSC04877.JPG 

人客啊~~  是螃蟹啊~~~

老闆住外面的小女兒今天買了螃蟹回來

兩公斤的螃蟹才5000日幣而已  有夠便宜的啦!!!!!

雖然換算成台幣之後很貴  可是我先解釋一下

日本販賣機的飲料大約都120~150日幣  台灣的販賣機大多是15元左右

然後在日本吉野家打工一小時約900日幣上下  台灣的打工族也差不多時薪90元左右

所以由此可見 在日本花錢的感覺大約是台灣的10倍

7隻半蟹500台幣  在台灣根本是沒可能的啊~~~

所以人客你們說  便宜不便宜啊~~~~~!!!!!

 

然後我們就直接跳到晚餐時間吧~

晚上的螃蟹大餐真是太讚啦!!  總共煮了4隻半蟹~~

小女兒沒吃  港妹又吃得少~  大家一定以為我吃很多對不對!!   才怪!!!!!

請配合開頭說的故事   關於老闆與我之間的對手戲

我也才吃三隻螯跟兩隻腳捏~~   ㄟ...  這樣算多嗎  呵~

(雖然所有的劇情都是我自己想的啦~~  不過感覺得出來老闆真的也是拼了老命在吃的啊~~)

 

這次是因為忙著拍照所以才沒有火力全開

下次我要秋風掃秋蟹!!!   啊不對 是冬蟹...

直接PO照片應該比較快吧~~~哈哈

 

DSC04891.JPG

超飽滿的蟹螯~~~

 

DSC04892.JPG

電視上才看得到的蟹腳!!

結論就是 滿嘴的螃蟹啊~~~~~ 哈

 

~~  以上是今天晚餐  ~~

 

 

接著要講一下更令人高興的事情啦~~

之前在大阪遇到的安潔拉醬  現在又回到了穗谷農園

然後就寄了超讚的新年禮物來啦~~

DSC04845.JPG

天啊~~~ 是越冰越好吃的孔雀捲心餅啊~~!!!

而且還真的寄了三人份啊 哈哈  超感謝的!!

 

DSC04846.jpg 

這是他自己做的小點心~  這樣有算是完整的嗎!!??  哈

連老闆跟小女兒都說好吃喔!!  安潔拉你可以拿這些小點心去騙大島桑了啦~~

 

就是這樣囉~~

在一成不變的工作之中  參雜著一些令人意外的小插曲

總是讓人感到開心~~~

 

 

對了~ 關於之前感冒時在FB所PO的近況

我是想要學小兒利撒爾 "我感冒了 馬麻不准我出去玩" 的廣告

所以才打出了那些話...

 

其實不是這樣的!  請大家不要誤會了! 老闆真的人很好

他有拿藥給我吃 也有問我要不要再多休息一天

所以請大家把這個壞印象消掉喔~

如果因為我自己的亂講話而害老闆被誤會

那我真的是很過意不去啊~~~~~

 

by~アスカ、ス- 2011-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