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腳下 小兵快馬加鞭  往山寨門裡邊衝過來

門外的守衛迅速地將寨門打開

已經是第三次了 傳令小兵還是上氣不接下氣

往山寨裡最高處的廳房奔去

 

時値中華曆209年初夏 歲次己丑

 

傳令小兵推開廳房門  將密書遞給了師爺

師爺看了之後臉色大變  說道  寨主……

棕ㄛ熊說道  無妨  俺就去會一會他

 

接著畫面一轉 眾人已是在燕巢寨的廳房了

房內除了棕ㄛ熊燈遠兩位頭兒之外

還多了個高雄寨的歐嬸頭兒

只見燈遠不時的倒著酒 吆喝著

來來 棕ㄛ熊頭兒 歐嬸頭兒 今日我做東  !! 喝吧!

 

燈遠歐嬸兩個頭兒依舊不時的舉起酒杯

棕ㄛ熊已是不勝酒力  迷迷糊糊的說道

~~俺要去小解~~

只見燈遠歐嬸兩人面露賊笑說道!!  !

棕ㄛ熊搖搖晃晃走出廳房外向著便所邁進

從門縫中隱隱約約看到隔壁廳房的動靜

 

雖然之前就已經知道這是場不尋常的聚會

棕ㄛ熊萬萬沒想到 陳員外居然會帶著灰亞大小姐

還將鎮上李員外的千金 淤青大小姐

吳員外的千金 日星大小姐都給請了過來

而且就在隔壁廳房內搭起了方城之戰

 

可惡  我就知道!!

彷彿想到什麼似的 棕ㄛ熊暗自生氣說道

但眼前一花 醒來時已是在三重寨內的床上了

衝出廳房  棕ㄛ熊朝著遠方燕巢寨大聲怒罵

 

“可惡的燈遠歐嬸 說什麼要辦連誼會

“一直灌我酒   害我連一個小姐的手都沒牽到

 

 

寫到第三彈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啊

這次的出場人數激增  也算是預期之外吧 噗

不過按照慣例  照片我會儘快PO的啦~~

關於前情提要之類的 
可以參考  >>  點選我是第一蛋  <<  
還有這個  >>  點選我是第二蛋  <<
有詳細的說明喔  噗

 

BY~~  アスカ.スー 2009-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ka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